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15.9.2009 16岁的天空

我十六岁的天空
不仅只有白白的云
而且还挂上了一道彩虹
一个七彩夺目的彩虹

彩虹可能对大家来说
只是一个普通的折射原理后的现象
可是它对我来说
却是一个很神圣的现象
虽然我不是一个佛主意者
但我相信
缘份
这一个很奇妙的东西

我十六岁的天空
出现了一道彩虹
这道彩虹代表着我每个第一次
第一次工作
第一次参与大型演出
第一次在学校上台演说
第一次融入高层纠纷
第一次失去好友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都发生在我16岁的这一年

这么的多姿多彩
也令我的生活有起有落
有悲伤有快乐
可是
有机会我还是会选择看开些
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在每一天的结束前
忘了今天发生不愉快的事
明天再重新开始

当然得也很希望
这一道彩虹装满了许多经验
让我以后的道路能走得更顺畅
前途更明亮


~~~~~~~~~~~~~~~~

今天第一次踏入百货公司工作
穿得很正经
很像20岁的大学生
老老的
我其实只有16岁
^^


6 comments:

  1. 沒有老老啦^^
    很可愛,很好看~~

    ReplyDelete
  2. evelyn & osaka :

    at sogo ~
    得空来找我拉~
    这里鞋都很便宜~

    publicity division :

    who ar u ya ??
    thx alot ^^

    ReplyDelete
  3. wah ~
    your phone so many sticker leh ~
    hahah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