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10.10 HAPPY BIRTHDAY to m3

双十 double ten
十全十美
这么美好的日子
是我的生日
^^

话说在十六年前
一位青春可爱的少女(Hun)
在一间医院里产下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ME)
哈哈
就这样的
这个少女的噩梦就开始发生了
哇哈哈 ~~
好啦
故事就到这里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特别
不和朋友庆祝
不和家人庆祝
就一个人到云顶
过生活
呵呵

活了16年
今天的生活真得很精彩
虽然没有特别的旅行
没有特别的爱情故事
但在人生经验中
也得了不少傲人的成绩
^^
就因为这样
所以今年的生日想过得特别些些
一个人过生日不这么特别
但是
在生日时写着部落格
回忆这一年的事情
想想目前的目标
是件不错的事情
^^

生日的前夕
我走在1st world里头
放慢自己的脚步
慢慢的欣赏四周围的事情
发现了
原来一个人逛街并不是这么的闷的
可是少了朋友们的意见
买东西也没什么头绪
呵呵
朋友对我来说真得很重要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要写的
这一次的“行动”让我清醒了很多
希望之后能更成功
加油
我是可以的^^

还有还有
我爱你
呵呵
.
.
.
.
mua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