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8.11.2009 贅肉不煩人,身材更迷人


俗語說:早期的鳥兒有蟲吃
今天不知什么事就特別的早起
一起身就收到小H寄來的簡訊
“要不要去看S.H.E.”
本來沒這個念頭要去的
因為.......
我心里只有蔡依林嘛 ~
<呵呵 @.@>
可是后來還是決定要去了
因為放小H太多次飛機了
這次就純粹的陪他去
順便到oneU走走
^^

到哪兒時間還早得很呢
就隨便逛逛
吃吃東西
我吃了韓國餐
超好吃的
我愛韓國菜
^^

逛到無聊了
就到目的地選好位置
準備等待S.H.E的出現
》等待同時《
話說回來
S.H.E 是我小學時的偶像呢
當時她們的美麗新世界很好聽
今年能見到她們
也要托小H的福
再來
最近每天都在家
真的快變宅男了
今天能出來走走
也是件好事吧
^^

S.H.E出現了
全場瘋狂的呼喊
可是我很冷靜
<不懂為什么>
[上次在花蝴蝶簽唱會看見蔡依林也一樣]
『可是內心是很開心的』
可能是我還不夠放吧
?呵呵?
*.*

當下的心情只能說
星光閃耀·掌聲如雷

4 comments:

  1. 哈哈 是啦是啦
    知道你心裏唯獨是只有蔡依林而已的啦 哈
    還敢說你放過我很多次飛機 夠力丫你
    哈哈 你要放一點 這樣才有融入氣氛的感覺麽!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 哈哈...
    下星期的應該不會放飛機了~
    你也一樣哦 ..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亲爱的表弟有个blog..
    我会常来“光顾”的。
    wahahaha~

    ml..

    ReplyDelete
  4. 哇~
    那么我要寫得很小心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