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10.10.10 生日快樂.


时序交替,匆匆不可待,蹉跎岁月,时光的脚步又带走我一年轮的容颜!
回首,一缕心怀感叹甚多!人生如梦!岁月太匆匆!
……年华在虚度中一年又一年,回首走过的岁月,忙忙碌碌中,却是那样的空白?
人生的路看似短暂,却又漫长,
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也许是注定着平凡。
但這也讓我意味着要努力改變平凡的自己,
化腐朽為神奇
生日,每年一个轮回,每一个轮回中都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感触!

人们总是为生计是忙碌着,为理想拼搏着。
我也不例外,
自從去年的種種事件,種種的“意外”
讓我在十五至十六的轉折點學習到了很多。
雖然今年過得多麼的衝忙
但偶爾也會樂在其中。
朋友們都會問我:
“為何你要這麼的虐待自己?不會辛苦嗎?”
說真的,
他們這麼一說我心裡是開心的。
會感到自豪,超自信的。
因為我在做他們會覺得很幸苦的事
但我卻應付得來。
哈!可能這會有點自戀
但我喜歡。

記得一本書曾說
“人生永遠不變的法則,就是【改變】”
我非常贊同。
我也朝着這一個方向,一個目標前進
不停的想辦法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的思想。
就因為這樣的【改變】
就會時常嘗試逼自己做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而周圍的朋友都會覺得我“神經病”
而時不時都會懷疑自己
到底我是不是我?

十六至十七歲的路程
我改變了多少?成熟了多少?
沒有一個標準去判斷
覺得自己活得精彩,開心就好
而最令我悲哀的事
就是愛情
這是我永遠學不會的事
【愛情不是一種簡單的遊戲】
哈!唱得真恰當。

最後感謝今年生日給予我祝福的朋友
你們是我生活最棒的支柱
就如明星們的粉絲一樣
給予一定的關懷,關注,等
朋友真的是生活上不可缺少的
不關是傷害過我,還是曾幫助我的朋友
我還是會一樣的珍惜
傷害我 = 助我成長
幫助我 = 給我一定的支持及鼓勵

今年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
就是做模特兒
啊!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啊!
它是多麼的遙遠,多麼的夢幻
我一定會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好好的表現自己
把最歷史性的一刻完美呈現給大眾

努力的向前進!永不放棄!
加油JYUN
等我七十二變!哈!

HAPPY BIRTHDAY JYU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