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3, 2010

3.12.2010 阿密特,你唤醒了我

再过一个小时,阿密特演唱会就要开始了。
我身在此处,但却无能去欣赏,
遗憾,是终身的遗憾。

这全都要怪我平时不存钱,
等到有钱了,要购买了演唱会的入场卷了,
已经太迟了,票已售罄。
已经历过一次教训的我,还不会悔改。
已经是无可救药了。

啊!我的张惠妹,为什么我们没有缘分,
为什么我没机会去看你的演唱会呢....
我接收不到..
真的接受不到。

现在我坐在1st World 的Starbucks。
看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那一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受,
心里是多么的痛,难受。

原本可以坐在观众席上观赏多么精彩的演出,
原本可以以小小粉丝的力量来去支持,
原本可以去利用音乐来释放自己的压力,
原本可以....原本可以....
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益处,就败在平时的坏习惯,
不省钱,高花费,
把这么多的"原本可以"给泡沫化,
全都消失了。

是不是应该开始检讨自己?
是不是要得到一次很严重的教训,我才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
Jyun.. 你这里做得不够好..你那边做得不够完美,
但,因本性懒惰,就把着一些"忠告",变成废话
令自己没有任何的改变,
还是原来的自己。

我并不想"现在的自己"去度过我的人生,
我觉得我还可以进步,还可以努力。
人生就只有一次,
时间也不会等你一个十年半年。
我应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
把我的梦想变成现实。

虽然说,梦想是个遥不可及的梦。
但,我觉得只要努力,什么都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这一首歌可唱得真好。
我的梦想都随着我的年龄成长而改变,
但有一项是唯一不变的,
就是让别人仰慕我,崇拜我
就如我崇拜蔡依林,张惠妹一样,
崇拜蔡依林永不屈服的精神,
崇拜张惠妹求进步的毅力。

有人对我说,
这一切都是她们包装自己说法,
但,我选择相信,
不管是误会还是骗局,
一个目标让我朝着去学习,是件好事。

【就写到这里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