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18, 2009

18/4 不甘心的眼泪

虽然很累..
可是今天我领悟许多东西
我必须一一的记载下来.

今天接了一个表演
虽然是免费的演出
可是我们9人很乐意的演出
因为要宣传我们乐团的演奏会..

今天我打鼓
我练了几天了
很认真地去练
我一直认为练练练就可以打得好
可是表演时我出丑了
我很不甘心
因为我已经尽力的去练了
可是还是在表演时出丑
我很气自己
为什么我不能表演好
毅力和努力是我一直想追求的精神
可是这离我还很遥远
我要去追求

演出完了
我..
我..........
我................
很想流下眼泪
可是不能,很多人在
我不要给他们看到这么没用的我
我要表现得很坚强.

一切结束..
朋友的爸爸载我回
想着想着
当我的不甘心的眼泪正要从眼角留下来时
他爸爸不小心撞上了一只小狗
我想到了
那小狗从黑暗中找寻出路
可是半途失败了
性命是多么的脆弱
可是今天我在黑暗中时
我并没失去了性命
我要好好地去珍惜这个机会
珍惜生命

I LOVE LIFE

1 comment:

  1. 真的看不出那天你不开心~
    无论如何,要坚持自己的信念~
    终有一天你会成功的!
    加油。别悲观了!
    站起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