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4, 2009

4.4.2009 练习。闷的一天

早早的时候..
就起来冲凉然后去练习了。
(还记得昨天发梦我忘了打信然后给副校长骂~)
今天出门搭巴士时..
一通电话来了..
告知我那个管理员不给我们进校因为没交信.
我吓了一跳..明明我打了交给老师的..
原来是因为打错了..
haiz ~
我还能接受..我压制了我的心情 ^^
我做到了..哈哈.
可是.
并没人知道..
还是乖乖的做完这一年的文书.

12pm...
练习玩了,老师今天心情很好..
呵呵..
累死了.. 然后去吃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家闷到命~
就去睡觉~
哈哈..
懒睡猪~


明天要早早起来去扫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