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30, 2009

30.4 越慢越美丽

这个星期我原本想只顾课业
先把课外活动的事隔着
可是还是失败了
咔咔

今天早上我早出了门
我第一次放慢了脚步去巴士站
我慢慢地走,身旁是来龙去脉的车辆
我突然觉得在这几个月里是我最轻松的时候了
我什么都没想
就只哼着蔡依林的新歌《我的依赖》

开开心心得到了学校
下课的时候
叶欢叫我去和老师拿活动报告
要做齐下星期交
我在想忙碌又回到我身边了
开始又想起
演奏会宣传怎么搞
赞助怎么找
票务要怎么安排
整个头又蹦紧了起来
开始了开始了
没时间休息了
又是时候开工了
哈哈~

下一次要体验下慢慢的生活
偶尔可能会发现还有更美好的事
用不同的角度去观察
生活能更美妙

越慢越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