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21, 2009

21.8.2009 宅男

我是宅男!
最近
除了補習,上課之外
我都在家
真的真的要變宅男了

朋友慢慢的疏遠我
有出去的活動都沒通知我
慢慢地遠離我
應該是特地要anti我吧
不懂怎么會這樣
我又沒做什么
奇怪~

最近的心情都很不好
不知道為什么
沒工作?
應該是吧
很想念
很希望能會去
T.T
小朋友們
我很想念你們啊!
haiz...

華樂很多東西做
超多了
今天下午終于完成了一半
我必須要完成的東西
接下來
現在休息一會兒
明天又要繼續了
加油

宅男的第一特點
就是
電腦游戲!

我最近很愛玩一個游戲

the sims 3
很好玩哦
建了一棟房子
可是好沒有好的
放照片咯
呵呵


建好兩層而已


這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