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31, 2009

31.8.2009 Satu MALAYSIA

我愛我的國家
馬來西亞
^^

馬來西亞52歲
生日快樂
^^

ONE MALAYSIA


~~~~~~~~~~~~~~~~~~~~


28/8 星期五的時候
我和啟杰到圖書館去
呵呵
我拿了很多書
可是卻沒有看完
因為太懶了
但是那個啟杰
拿了我的書來看
其實feel到他在哪里很無聊
但是
沒辦法~
呵呵
我還是要做我的事
^^

過后就到jusco去吃kfc
突然有一個大學生走過來
宣傳他們的社團
就是要我們
捐錢
其實是捐錢給那些可憐的小朋友
他說
捐10令吉就可以讓他們吃一個星期
所以
我就捐了
但過后想想
10令吉怎樣吃一個星期
呵呵
沒關系啦
只要能幫助那些小朋友就可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