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4, 2009

4.8.2009 幸运记

今天真的很幸运
虽然被打劫
但是我总觉得
我很幸运

今天早上去学校的时候
不小心把一支锁匙遗漏在巴士上
下车后才发现
但是巴士已经开走了
但是
放学的时候
我搭巴士回家
竟然给我搭回同一辆的巴士
而且
我还发现那支锁匙还在
非常得开心
而且难以相信
真是太幸运了
哈哈

但是
今天放工回家的时候
我被打劫了
当我走路回家经过一个小巷的时候
突然
有一辆摩托经过
抢我的手提包
但是
我不懂为什么会拉紧

那个枪匪就抢不到

当下我脑一片空白
过后
我才醒过来
非常的害怕
很可怕
我很怕那个枪匪回到回来
所以
我快快的走出小巷
到马路那儿搭德士回家

回家告诉妈妈
妈妈问我这样值得吗?
我....我....
不知要怎么回答

可是
我没被拉倒在地上
没毁容
没敲到后脑
没受伤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了

警察
真的很希望警察
能关注这些事件

幸运 = 没受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