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12.2009 新加坡七天六夜之个歌唱比赛


今天只有一个行程
这唯一的行程就是去看我大姑姑参加比赛
<<歌唱比赛>>
很厉害吧
我这大姑姑是超级时尚的
看韩国偶像剧
学唱歌,说时尚
样样行


(这就是我的大姑姑)

这里参加比赛的人都很奇怪的
有很多多老老的AUNTY
穿到超级的夸张
不懂的人还以为他们要再婚
=.=!!!

可是说真的
服装也不错啦
只是夸张的点
可以看得出来他们花了很多心思
可以终结的事
新加坡的AUNTY都很空闲
哈哈

以下就是那些AUNTY的照片








[注意右边那个人的头发]


唯一让我赏心悦目的是
这个哥哥唱的[你是我的眼]
不错听哦
^^





这样的
一天又过去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