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December 6, 2009

6.12.2009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我的战斗已经平息了接近三个月了
要休息也因该休息够了
什么"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这些借口
到现在因该要在我的脑中删除
重新输入"努力一定会成功"这些词汇
看看些伟人的壮举
好让我刺激刺激自己的战斗心
让我更有毅力的走下去


还记得我玩过一个蛮准的心理测验
是关于猜出自己的性格的
结果的答案是我必须看些伟人的历史来刺激自己
向他人学习
做事才能成功
这都蛮准的


忘了哪一天我和GAN去华文书展
看见好多好多伟人的书籍
和一些佛法的书籍
好想把全部都买了下来
可是金钱阻止了我这一时地冲动
真希望生日是那些不懂要送什么给我的人
以上两种书籍可以列入你的选择中
呵呵


话说回来
战争开始了
我的兵士们不知道哪儿去了
要尽快找回他们回来
因为
这一场仗非同小可
可是不开玩笑的
打不好的话我就不用立足了
所以士兵们要加油哦
将军也会加油的
^^


除了这一场仗
人际这一场仗也令我头痛不少
一个很幼稚的大哥哥真的太好笑了
一些幼稚的行为真让我很想问他
"你很象读学院的哦?"
可能是人生的历练不够多
他还是很贪玩
不懂的说话的技巧
说话处处伤害人
但是旁观的人却会认为
这小孩还很幼稚吧
虽然自己没资格说他
但还是想和他说
人家也是人
有脑想的
当你用尽粗语数落人时
你有想想别人的感受吗
虽然这些话很老土
但是
这么多年来还有人在使用
这一定有它的意义在
适可而止吧


最后
我佛慈悲
地球上不停的发生许多的灾难
希望有一日能停止这一切
南无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