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19.12.2009 新加坡七天六夜之[乌节路·真热闹·真漂亮] 1/2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圣诞节要到了
大街小巷都充满了圣诞节的气氛
尤其是我现在所在的地方
新加坡
[很老气的开场白=.=]

今天是我到新加坡的第二天
清早天空就下起绵绵的细雨
外头还传来了篮球拍打地板的声音
我终于从睡床起来了
"软软"的睡了一个晚上
[因为睡的是水床]
哈哈

中午一时我和表姐搭MRT到Orchard去
首先先到的地方是我们俗称
马来西亚"Pavillion"
哈哈
因为里头装满了许多高级品牌
那是
ION ORCHARD

逛逛中还无意中发现
有人在商场里弹竖琴呢
真的是太好听了
和弦
太美妙了


除了这个
还在Faber-castall 的店中
看见了全世界最小的笔
全世界最贵的笔
以及全世界最古老的笔
真的是大开眼界

[ion orchard 外头的夜景]







走着走着都累了
就在Orchard街头的Coffee Club坐下来
喝杯咖啡
但我选择了
Peppermint apple ..............
看上去就像一杯白开水加上几片薄荷叶
但是也蛮好喝的
这么的一杯需要新币$6 ...
^^







[这里后面隐藏了一间厕所·哈哈]

下午茶后就到了"电影城"
去那里当然是要看电影咯
呵呵
可是距离电影开播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
所以就到处走走逛逛
这里好多潮男美女
也探查探查到了一些时尚质询
到了这里也该是疯狂购物的好时机
但是
$钱$
哈哈
所以还是window shopping吧
^^

[电影城的夜景]


我们看了AVATAR
不错看·很感动
画面也很真实
最重要的是
电影院的椅子很舒服
位子也很大
冷气温度刚刚好
呵呵
很享受
^^

看戏后时间也不早了
因为AVATAR这出戏占了3个小时
看完戏后到了附近的摊位吃晚餐
吃了晚餐后就走Orchard这一条街
这里的夜景真的是太棒了
我也拍了许多照片
这么的一条街
竖立了许多的大型百货公司
何况现在是圣诞佳节
各个百货公司更是把整个大厦
包装得什么一样
真的是太美了
街上的人山人海
街上还有许多的节目

LIVE BAND
芭蕾舞
琵琶演奏
中国山地名歌演唱

真的是太热闹了




十一点多了
赶搭上最后不懂第几班的电动火车
呵呵
这样的一天又过去了
^^






[附:乌节路夜景图在下一个帖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