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1.12.2009 新加坡7天6夜之BUGIS麻辣锅好好吃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逛街
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哈哈

在出门前
先来一张着张照片
哈哈
是第一次剪这些流氓头
很坏蛋吧
哈哈




这就是今天要去的地方
BUGIS STREET
里头人山人海
车水马龙
但是售卖的东西都满便宜的
值得一去哦



在这里头
发现了两样"精品"
也就是决定我要带回家的
战利品


[表姐帮我选的]
{她说很fashion哦}
XD


[我梦寐以求的尖尖鞋]
XD



这是在那里发现新的购物中心
外面超钻石的
可惜的是里头都冷清清的
没什么人
不懂为什么



逛着逛着都累了
就在商场外的椅子坐坐
发现了这棵圣诞树
就把它拍下来了
^^



过后呢就和表姐的朋友们
一起去吃麻辣自助锅
超好吃的
汤头也很麻辣
吃得非常的爽
弄得我现在都有点肚子痛了
哈哈



吃了非常饱饱后
就跟表姐他们去这里high tea
环境非常的好
看见他们这几个小女人在谈天
哈哈
真的很像贵妇人下午
约出来喝下午茶的样子
而且
他们所用的包包
不是Prada就是Burberry
"气势"十足
赫赫



这几位就是“贵妇”啦


贵妇与我

夜了
大概都11.15pm了
就赶紧地回去了
这样的我又在新加坡过了一天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