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10, 2009

10.6.2009 把柄在手

今天
超疯狂的
开心
哈哈

练习的时候
老师很疯狂
我们也很疯狂
老师很可爱
哈哈
我喜欢这样的教导方式
可是
有时也要凶啦
呵呵

老师今天讲了很多
都觉得是讲给我听的
积极地去面对人生
信念很重要
^^

在做工时
很累了咯
可是
我不要影响那个很想学的学生
他叫terry
很可爱的
幼稚园而已
今天是教他国语
然后我就教他颜色咯
呵呵
biru .. merah.. hitam
等等的
他很开心
呵呵
我也很开心
上完课后
他不懂做什么
画了一些东西送给我
我超开心的
terry ~
在我最低落的时候
给我最大的鼓励
你是最棒的
^^

为了撑下去
我去买了一杯咖啡
呵呵
超好喝
只却咖啡放不够多
呵呵

今天老师们集体检讨
很开心
因为别人发现了我的不好
我又有新的任务
努力去改自己的缺点
加油

然后康老拉我们去拍丑照
哇~~~~
鬼脸弄到超恶心的
很丑很丑
那些照片都在康老那里
哈哈
那是我的把柄
呵呵
不能得罪康老咯
哈哈
没有拉
相信她不会公开那些照片


累了
去睡了
晚安

要做原本不会去做的事情
(正面的事啦)

1 comment:

  1. 啊俊你就加油吧~~~~10pot你~~不过是精神上的。
    还是一句,不要太在意比人对你的看法,
    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