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11, 2009

11.6.2009 对不起

对不起
康老
让你这么的伤心
今天你告诉我昨天你哭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很对不起你

从一开始我们进来
你很开心
因为有人可以帮你分担工作
现在一个一个的走了
我知道你很难过
可是
要坚持下去
一定会成功

今天我借了你《地才》看
是因为希望你看了不会更难过
因为那张《地才》说出了许多成功人士
背后的辛酸史
所以看了
会更坚持的下去
努力的去奋斗
呵呵

康老要加油
阿俊永远支持你
^^





今天terry超开心的
很活泼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他
哈哈
今天教会了他8个生字
他开心
我也开心
呵呵

Juwita的华语也进步了
呵呵
开心


明天要去领袖营了
怕怕
第一次要在学校过夜
恐怖到~~
yer...
哈哈
希望一切平安

还没收拾行李
累哦
很懒
等下全部挤进书包就可以了
呵呵

去收拾了
bye!


希望能雨过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