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6, 2009

6.6.2009 超级开心的一天 - 与蔡依林见面

今天是蔡依林的签唱会
超级的开心
呵呵

早上就去一个餐馆吃饭
因为我的表弟
满月了
呵呵
很快哦
这么快就一个月大了
超可爱的

过后就去找一个朋友
他得空后
我们就一起去times square
我们乘搭的士
在的士上我们聊了很多
突然觉得
我的未来有着落了
呵呵

由于时间太早了
所以我们到金河走走先
一看到有hello kitty的展览
我朋友就超疯狂的
买了一些东西
我也买了一个装衣服的盒子给妈妈
呵呵




过后就去times square了
大概都6.30了
所以我们直接进场
等了快一小时才开始
可是还是很开心

蔡依林出场时
心里有种莫名的兴奋
超级的兴奋
很像飞天的感觉
呵呵
过后她唱了四首歌曲
-大丈夫
-妥协
-降落伞
-花蝴蝶
唱功一级棒
跳舞也不用说了
果然是天后
佩服佩服
^^

过后呢我和朋友就去吃
sushi king .
呵呵
吃的超饱
超级的饱
过后就去走走咯
看到很多东西很想买
可是
要省钱
呵呵
我要去巴黎
^^

我仰慕的人
我今天见到了
重新开始
我要努力的做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