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9, 2009

9.6.2009 费到要命

aiyo
真的是很幼稚咯
那个人hor
在我做工的地方放消息
说我靠安眠药睡觉
要自杀哦
OMG..
无聊到
不懂做什么会这样咯
真的是
当我做工那里的人没读书
哈哈

haiz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又被人骂
又被人排挤
又累
又没得休息
呵呵
好累哦
希望真的有的休息
让头脑休息休息
仔细想想我做了什么

已经安排了我的时间
呵呵
每个星期日会是我的休息日
我要反省一个星期所做的事
然后再继续冲刺

老了咯
整个都没有少年的样子了
要保养了
不然
样貌会比实际年龄老师岁
哈哈

今天王老师告诉我
越害我看贬我的人
是越能帮助我的人
说真的
这一切都是真的
虽然最近搞成这样
可是我训练到了我的毅力
我很开心
^^
因为我没中途放弃
呵呵
比起中途放弃的人好很多
虽然我也有不好的地方
可是
我有这一颗肯学习的心
加油
^^


努力向前是我的目标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我一定能做得到
不畏惧别人的眼光
勇敢做只花蝴蝶
^^

遇到困难时..
想办法解决
这样才会看见更美好的太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