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30, 2009

30.6.2009 我回来了

各位朋友们
我回来了
呵呵
不是回来写blog
不是回来上网
而是我的心回来了
^^

之前太多太多事做了
只有一天的休息
像QING所说的
反效果
怎么说呢~
因为太累
所以很多事都没完成
堆集堆集
越变越懒散
这就是我前两星期的症状
呵呵

在那当时
主席对我超多的不满
我知道的
只是没讲出来
可是她也开始懒散了
彼此彼此

今天
爸爸开骂我了
骂了我很多很多
点醒了我
我现在到底要做什么
到底为什么要做什么
呵呵
我清醒了
我醒来了
开心开心

过后一封很讨厌的信息来了
是主席传来的
她竟然叫我主动点
呵呵
之前叫我们不要找的是她
现在又叫我们要自动去找
很奇怪下的

看见团现在处在这么危机的时刻
我也很担心
所以
我很不小心的想到了很无聊的事
就是~
我要试试看主席到底有没有主席的头脑
可是
果然没有
haiz~
我假假的和她很幼稚的吵了一下
然后说我要退出
(其实是要退出和她吵架的事)
她却想我要退团
她竟然说没有影响

我吓到~
现在这样的时刻
这样的时机
她竟然说少一个人也没关系
很好笑
真得很好笑
很厉害
心里也静静地说
如果她可以做到我做的事
才有资格说刚才的那一番话
呵呵
没关系
不要和这些人一般见识
对对
是在浪费时间

看来
我要出手了
呵呵
团~
我来了
关于怎样出手呢~
我不要说
呵呵
慢慢地
让他们知道吧
加油
^^

毅力
努力
智慧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