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2, 2009

22.6.2009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

演奏会距离接近一个月
忙碌忙碌
要赶上目标
赶上进度
赶上所有人的要求
赶上我要的完美
我真的过得很辛苦
不想过得这么样
真的不想

工作的员工越来越少了
工作量也增加了很多
很累很累
但是
看着负责人也这么辛苦的经营
我也不算什么
所以
一定要撑下去

我被时间拖着走
我要赶上时间
爬在时间的前头
去掌控时间
完成我每天必须完成的事情
虽然很困难
可是还是必须坚持下去
相信的就是
努力一定会成功

看不起我的人还有很多
我也很希望他们能了解我


学业
工作
学会
每天都令我愁眉苦脸
从四月开始
我没真正一天的开心过
就算一个下午逛街很开心
可是回到家
躺在床上
脑海里就会浮现出许许多多
问题.事情.答案.解决方法
没有一天能舒缓下来

没有年轻生活
或许我没那个福分
可是我希望能找到一个真爱
能每天关心我
这样我就有个精神支柱了
真爱??
虽然很多人不相信
但我还是满抱着希望
工作时兼耐心的等待
幸福来敲门

原来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一度想起
为什么我要那么拼?
为什么我要搞得我自己那么累?
那么的辛苦?
对自己的要求那么高?
以后的生活
够吃够穿就可以了啦
何必搞得自己那么累
但是又回头想起
人生短短的几十年
不奋斗以后怎样享受日子

但是我真的不想活得这么累
这么辛苦
怎么办?


慢慢的发觉
在社会上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