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11, 2009

11.5 工作的一星期

试用期过了
不知不觉己经工作了一星期
虽然工作真的很累
可是可以与这些可爱的小朋友学习
感觉真不错

从来都没想过要当一位老师
可是现在爱上了这一份工作
慢慢地觉得
这是我以后要走的路

谢谢康老师为我铺这一条路
现在不管多么的难走
我都要走下去
可能这是我唯一的机会
也可能这是我最后的希望
未来的事你我都预测不到
所以必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机会
康老师也可说是我人生中的贵人
虽然只认识她一星期
可是她所教的
比认何人教我的还要多
(除了妈妈)

在这里我想说
谢谢您,康老师^^


Mr.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