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4, 2009

4.5 开始工作的第一天

哈哈
今天我开始工作了
带点兴奋
因为我会赚钱了
又学多一个技能
就像网迷玩网上游戏一样
学多一个技能就会很开心
但是我是在现实生活学会的
比较实在吧
呵呵

六小时
只专注的教小朋友做功课
抛开一切的烦恼
开心
传授教育
哈哈
觉得自己很伟大
咔咔

很累很累
昨天赶功课都没什么睡到
现在去休息了
^^

我会操作复印机了

1 comment:

  1. 恭喜你咯~
    明天就是我学的时候了~
    呵呵。
    很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