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17, 2009

17.5 退出的心


最近开始起了想退出的心
意见不和
方法不一样
面对事的态度也完全不一样

不想逗留在这
高层战争不好玩
不觉得自己的错误
就是爱挖掘别人的缺点

是我在今年慢慢所发掘到了

你们学会了一种"嗜好"
就是
总是说得头头是道
但到头来一切都是不真实的

这是我的兴趣
偶尔玩着玩着就会忘了真实的生活
我因会继续学习

在不同的地方而已


我会负起责任
这场东西后在作打算
我因做的事
我会尽全力去完成

就是要证明
我是可以的

不畏惧别人的眼光,勇敢做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