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2, 2009

2.5 失败 . 一个人

~努力一定会成功~
这是我一定都很相信的
可能使我不够努力
输了
可是没关系
选了谁就是你们认定他可以
而我
就是你们不认可的
但。。
我觉得我是很棒的
没关系
尽力就好

失败的滋味并不好
更何况是当你努力后等收成果的时候
但那却不是好的收获
当下会觉得说
为什么我这么蠢
本来就不可能成功的
可是反想回
却觉得我当中也学到了许多

就像老师说的
站在最高的一定要站得稳
如果哪天你站不稳了
我愿意补上
帮你撑起来
不让这个团倒下

!!!!!!!!!!

明天要去拿<花蝴蝶>专辑了
很开心
可是没人陪我去拿
就一个人

我想看电影
尝试一个人看电影吃午餐
凡是都有第一次
体验不同的人生
发掘人生的奥妙
哈哈


很久没喝starbucks的咖啡了
明天要喝
来麻醉下自己
毕竟失败了还是会伤心


《花蝴蝶》明天到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