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12, 2009

12.5 同道中人

今天
又累又开心
放学后直下工作至10.30pm

又学习到新的东西
还有遇到了通道中人
呵呵
康老师也爱蔡依林
^^
开心

今天康老师叫我进她班学习如何教书
我一一的看下来了
教书方式
真的真得很重要
学生可不可以进步就是靠这个
可是
凶并不是唯一的办法
有时说些有趣的事
可以另学生注意你
然后认真的听书
呵呵
可是
还没学完
要加油

今天定下了目标
就是在假期里打第二个耳洞
每当我接纳一个很重要的事的时候
我都要做些事来记载着
这才能提醒我自己
我做到了一件事
然后努力地
完成下一件事

加油Mr. J
咔咔
你是最棒的.
Yeah !
哈哈


批评是让我有进步的空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