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27, 2009

27.5.2009 Black List

前几天
一个人告诉我
我要被他们记录在他们心中的black list了
我心想
去年他们已经开始black list我了
但是
我并不在乎
因为
..................
................
..............
...........
........
......
....
..
.

他们并不知我的处境
当你在指责别人做事很差的时候
你是不会知道那件事实多么难处理
可是当你真正的去体验那件事的时候
到头来你就会明白
并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简单

肤浅
想的东西都很肤浅
我承认我的办事效率都不是很好
可是
我可以肯定的
我做出来的东西一定比你们出色
呵呵
至于到责任
我并不是很明白
你们在说什么
可是没关系
把自己的本份做好

我会把我的本份做到最好
证明
现在是我最大的愿望
我要完成这件事

不管什么时候
什么时刻
我都会永远记得
看贬和不认同我的人
这是我努力往前走的推动力
加油


--------------------------------------

很开心的
我很快就可以见到我崇拜的人了
^^



当学习完美的人遇上完美的人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