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16, 2009

16.5 不负责任

今天
被讲了
因为些事
没去到练习
都怪我自己

我已申请好了的
就是忘记给
这两件事
被说不负责任

好的
不因该对自己的事找借口
我知错

最近
忙了许多
就因为这样
总是忘东忘西的
身体还不适应这样的生活
我已慢慢的尝试去习惯
我需要的
就是时间
为什么你们总是不给我时间


总给人带来许多的偏见
就算觉得自己做得很好了
可是别人总是会提出很多意见
很多缺点
所以
我再不断的提升自己
我要给人家就是一个肯定

最近逼自己做很多事
有时觉得自己很变态
可是
我觉得还是不够
我还想学多点东西
问题就是
时间
我真得很需要这个东西
一天24小时
真的很不足够

资格是因该有的
唯独的就是看你们要不要给我而已
不过
两次的失败
我已失望了
现在我再另一边已有些些的希望
希望会有机会
加油

我需要的是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