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10, 2009

10.7.2009 美食团之进行任务及肉骨茶茨场街一日游

哇哈哈
新团体
美食团诞生了
组员只有4为而已
[麻雀虽小,五藏具全]
呵呵

今天我们是去做市场调查
看看胸针花,一束花的价钱
因为当天演奏会要用到

到了那里
我们先到书局去
呵呵
去看看书,看看有什么新东西
因为我们最近都忙到没时间出来
看看这个世界了
都忘了
我们活在多姿多彩的世界里头
过后呢
就去开始做市场调查
呵呵
东西都很美
可是价钱也很贵哦
[一分钱一分获麻]
也拍了照起来
拿回去给老师选

完成任务后
我们肚子饿了
一位团员就提议去吃肉骨茶
我们就到附近的去吃吃
很清淡一下
吃了不像肉骨茶的肉骨茶
呵呵
很贵下咯

就这样的
我们的一日游结束了
呵呵
这次我学到了的是
朋友
可以令你改变
好与坏
只是一线之差
要懂得选朋友
可是
我都觉得我的朋友很不错
有时傻傻的他们
可以逗逗我开心
有烦恼的时候
可以聆听我的诉说
其实
每个我的每个朋友都有不同的功能
哈哈
我爱你们
^^

幸福几时来敲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