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10, 2009

9.7.2009 健康生活

健康的生活
呵呵
虽然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
确实发生了
哇哈哈

今天的我发狂
放学后竟然无所事事
我很不自在
就和朋友提议去骑自行车
朋友答应了
所以回家准备准备
带好零食就出发了
从我家先骑到附近的油站
去为那个轮胎充气
然后去desa setapak
然后再去sri rampai
呵呵
疯狂的我们

我们本来要打算卖票的
可是那里没什么顾客
机会不大
所以我们骑去prima setapak
但是到那里时
就开始下毛毛雨了
我们怕会下更大雨
所以就回家了
呵呵
很无聊下的

其中的我
差点被摩哆车闯倒
可是
我逃过了那一结
上天再给了我一次生存的机会
我要好好地珍惜
希望
我的人生
过得
多姿多彩
很充实
没白费到

[10/7 今天得知我昨天骑过的路
发生了一场交通意外
其中一名19岁 的青年当场丧命
很可惜
我要更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让家人担心]

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