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11, 2009

11.7.2009 中华独中及弦乐华乐演奏会

足够的睡眠
是我现在梦寐以求的梦想
但是还没实现
今天的我
一样的
早早就要起身
然后去华乐

今天我们宣传组
去到了中华独中进行宣传
在他们下课的时候
我们派派传单
讲解讲解
让他们对这场演奏会感兴趣
刚开始有点害羞的
可是过一下
就没什么了
有些同学很乐意的听
可是有些却不理不睬的
但最后
我还是要特别感谢那校的华乐团帮忙
很感谢他们
^^



在这宣传过后呢
我尽快的赶回家了
回家准备准备
因为要赶去天后宫看一场演奏会
回到家不到一小时
就赶去lrt站和其他团员会合
然后再一起去

其实不想去的
因为票价很贵之外
爸妈又开骂我了
但是
没办法
老师交待我负责这次行程
而且其他大的ajk们都没去
所以被逼着要去

可是
看完这一场演奏会
真的真的
是值回票价的
音乐很好听之外
而且某首歌也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
令我的心顿时坚强了起来
我决定了
华乐这条路
不能断
既让一开始就选择华乐
所以
我还是要学下去
^^

加油哦
Ty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