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7, 2009

7.7.2009 山长水远

今天很累下
昨天只睡那仅仅的几个小时
然后今天的活动量却满大的
病还没康复好
怕明天又会再来

早上早早就去学校了
然后读书读书
到下课
OMG.
老师迟放我们
害到我下课时候要快快的赶去华乐室
准备去摆档口
累哦~~

然后到放学的时候
就赶去副校长室开会哦
就讲讲讲~
然后去校长室签东西
然后又去办公室印东西
又回去副校长室
然后又去校长室问东西
又走完整遍学校找一个人
然后又去办公室找老师
又回去副校长室开会
过后又去校长室
再去找回副校长
这样的
会议才结束

会议后
又去一个地方找赞助商
去到哪里
全部都是马来店
所以大概只问了几间
过后由于那里靠近我将会去补的补习中心
所以就去交学费
顺便宣传一下
呵呵

过后呢
就飞去PJ了
因为有机会可以找到一个广告商
就这样的
坐了45分钟的lrt 到那里
过后
他们幸好也有兴趣
我也很开心
过后呢就回来
大概十点了
去吃晚餐
回到家都11pm了

回到家
就给父母骂骂骂
haiz !
怎么办
.

忙碌的生活令我觉得
生活很充实
可是
我真得快累垮了
希望
有人能来帮帮我
减轻减轻
一下我的工作量

希望是美好的
但事实上是残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