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5, 2009

5.7.2009 我始终还是坚持到底

今天的我
终于又生病了
身体都被我折磨到很惨了
可怜可怜

最近虽然停工一个月
但是还是很忙
忙着华乐的东西
虽然会很累
但是
我希望
我最在意关心的人
*我的下属*
可以给予我100%的支持
信任我
如果遇到什么事
可以与我分享
因为
我真得很在意你们
关心你们



发烧阿今天
头又痛哦
本来可以以生病当借口
来让我的身体休息休息
但是还是不能
因为
还有很多事要完成
我没时间休息了

明天就要在下课的时候
开始卖票了
所有档口的东西
都是我一手包办
没有人说要帮我
什么也没有

没关系
当考验考验自己
^^

今天整天都在做两张大卡
虽然不是很精致
但是是我自己一手做的
觉得很开心
^^

刚开始制作的时候
已经很不舒服了
头很痛
很想躺下休息
可是
还未完成
看着纸张跟着线条慢慢剪
头真得很痛
视线也模糊
但是
我的坚持让我做到了
呵呵
我始终坚持到底的
完成了我的工作
我完成了那两张卡
我很开心

希望那张卡真的有效
也许希望明天的活动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