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3, 2009

3.7.2009 Tyson的检讨大会

今天在一个班上
隆重上演了一场Tyson的检讨大会
主角是我,配角就是那一些人
很高兴的
这一个会议是当天早上才通知我
而且这么临时的通知
我迟到十分钟
还有责怪我的意识
^^

还记得他们指责了我许多事
可是
那都是误会
但有一件事实我还耿耿于怀的
在筹委面前
他们竟然批评我的宣传方式
错怪我的临场表现
可是
他们并没想过
如果当时的他们
他们会怎么说?
怎么宣传?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要批评我
总是针对我
我已经抱着很大的坚持走到今天
可以留到今天已经是忍耐的极限了

前天
我做了一切的安排
改了另一个方式
重新设计我的宣传工作
我很佩服自己
因为我又再一次的站起来了
可是
今天的你们
又令我跌下来了
自己觉得已经不错了
但你们觉得我一文不值
我到底怎样的?
我不知道

今天你问了我
我到现在做了什么
我一一地说出来

当我反问回你的时候
你转移了话题

你觉得我会服吗?

根本不放我在眼里
根本没想过我的感受
根本不尊重我


抢走了我的下属
说服了他们
来一起抵抗我


在筹委面前
说要pecat我


在别人面前
唱衰我


到底要我怎样
到底要我怎样才能放过我

本来以为
我的下属是很支持我的
可是
今天他们的表现
我很痛心
真得很痛心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

还记得我朋友告诉我
如果一个人支持你现在做的事
你地感受是什么?
如果十个人支持你现在做的事
你地感受是什么?
如果一百个人支持你现在做的事
你地感受是什么?
如果一百万个人支持你现在做的事
你地感受又会是什么?

我不懂要怎么回答
因为
没有一个人支持
没有一个人对我说
“你今天做得不错”
没有一个人对我说
“加油,你是最棒的”
没有一个人对我说
“没关系,下次再努力”
没有没有
什么都没有
.........

内心
已经被刺烂了
要怎么复活
我不知道

每一次的不成功
责任一定在我身上
过错一定是我
因为
(我不知道)

我的心情
真的很低落
眼泪不停的流下

不停得再被刺着

梁老..
为什么这时候
你没在这里讲道理给我听
康老..
为什么这时候
你不在身边开导我
王老..
为什么这时候
你不在这里陪我聊聊天
周老..
为什么这时候
你不在这里讲广东话
学生们
为什么这时候
你们不叫我讲故事

为什么这时候
大家向离开我似的


真的要撑下去吗?
真的要吗?
康老,王老
能告诉我吗
在这里
我真的很不好受
我可以去找找你们吗?
可以吗?

明天要开始作战

我要怎样去?

不知道


2 comments:

  1. 我没有抢走你的下属
    是他们懂谁对谁错
    如果我做错
    他们也会责怪我
    可是我会坦然接受
    因为那是我的错
    你冤枉我抢你的下属
    你有真正去问他们到底做么他们会支持我吗?

    那天你问我那句
    我的脑海出现了几百个字准备告诉你
    结果筹委一句话来打岔了
    不是我转话题
    请你不要诬赖我
    我真的没有转话题
    请你弄清楚先再说

    我曾说过在筹委面前要炒你吗?
    听清楚诗婷说是有团员打算PECAT你
    请你不要把一切都推在我身上
    我是秉公做事的人
    筹委做不好我会骂他们甚至是亲戚
    就好像依雯
    你不信能问他
    是问我没被人责怪过吗?
    MR LEE一天的10几次电话来
    弄到我快要崩溃了
    团员没做到的事我不会被他骂吗?
    难道你没有站在我立场想吗?
    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你懂吗?
    要开的会议,要准备的会议内容不是工作吗?
    每天都会在想
    妈妈都懂我快要撑不住了
    甚至想打给老师叫他炒我
    知道我的苦衷吗?
    为什么要开会?
    是因为我们要给你机会解释
    而不是白白炒掉你
    你明白吗?

    最近我看到你有做事了
    我就对你改观了
    就因为我看到你做的事终于是我要的
    所以我才不再怪你了
    你要怎样赖我都好随你
    我要澄清的就是那样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是那么的衰
    谢谢你

    ReplyDelete
  2. 阿俊,
    对不起我想在才看到这里。
    不过,请你一定要记得,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看好你。
    你也要做回你自己。
    做好自己!

    别人的眼光,别人的想法,
    我们管不到。
    就好像我问你
    从世界的最南方走到最北方是多远?
    你回答到吗?
    不要去管人的心,因为我们管不了
    也不再去在意人的嘴
    因为事实就是事实,改变不了

    每个人对每一件事情都会有不同的看法。
    对人也一样。
    你不能要求每个人喜欢你,
    不过你可以要求你自己喜欢自己。

    你做了多少,
    不管别人看不看得到,
    重点是你做了吗?做得好吗?
    自己检讨,自己去明白。
    别人不懂,so what?

    我也知道,道理讲了,你不一定做得到
    不过,不要埋怨
    往前进吧。
    因为你的背后有我们。
    你是最棒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