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6, 2009

6.7.2009 重新的出发

今天真的是超兴奋的
虽然生病还没好
但是
我还是做到了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的东西
呵呵

今天
我们又展开班级上的宣传活动
呵呵
这一次主讲都是我
我讲了很多很多
大概每一班都要用上5-6分钟的时间
虽然到最后的时候
喉咙已经很痛很痛了
但是
我还是依然的讲下去
这次我换了方针
效果比我想象中还要好很多
呵呵
谢谢中华的学生
^^

过后在下午班周会的时候
我上台去宣传
突然勒那个副校长要我走下台讲哦
我在讲一半的时候
他叫我下台讲

我就照着做
虽然有点突然拉
但是我还是讲完我要讲的话
反应也不错
要谢谢这副校长
^^

过后呢
就去中华独中
然后再去民义小学
^^

在今天
我蜕变成功了
变了蝴蝶
展翅高飞
呵呵

我以愉快的心情
去完成每一样我必须完成的事
现在就等待
丰收的时刻咯
呵呵


以愉快的心情去做每样事
这样才会长久

1 comment:

  1. 很好啊~~
    有一个新的开始。。。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