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5, 2009

4.7.2009 贝多芬 。我爱你

最近看了一部日剧
戏名为
《交响情人梦》
是关于音乐的一部爱情剧
在里头
可以学到很多关于些音乐的知识
还有
学音乐必须要有的
毅力

还记得在这部戏
的主题曲是
〉贝多芬第七交响曲〈
这首歌
非常滴好听
而且
还有一part很令我感动
每次听时
最后
会想到贝多芬的
毅力及坚强
都感到很敬佩感动
会掉泪

今天
我去了一趟国家图书馆
去到那里
看见一本书
是介绍这位音乐奇才
贝多芬
当时很兴奋
就阅读了一下
发现
贝多芬后期是聋的
但他还是爱惜着他的生命
珍惜时间
还写了许多著名的歌曲

第九交响曲
命运交响曲等
真令我感到
敬佩

贝多芬
你是最棒的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