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26, 2009

25.7.2009 演奏会·圆满结束

历史性的一刻
我们的乐团
终于在天后宫礼堂
举办了一场演奏会
真的是
很开心很开心

从开始一进这团时
人数才不到四十人
要办这一场演奏会
简直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
在两年后的今天
我们办到了
真的真的要很感谢梁老师
当然的
也很感谢筹委们
努力的筹备这一场演奏会

这一场演奏会
算是
很顺利的走下去

观众席是
!满!
哈哈
超开心的

在我眼中
这一场演奏会
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如果我离开了
我还是会永远记得这一场
《秋·乐》华乐演奏会

过程虽然很苦
但是
这一切的成果
对我来说
都是值得的

《秋·乐》华乐演奏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