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24, 2009

24.07.2009 舍不得

转眼间
演奏会就在明天了

刚才我看过了这里所有的日记
回想起
这场演奏会
令我经历了许多许多
也许
我是在这演奏会里学习到最多的
因为
我经历的风波也比别人多

我真的真得很感谢
曾经骂过我,批评过我的人
因为
是你们让我成长

很不舍得
真得很不舍得
可是
这还是要走过的

辛苦了这么久
明天终于要到来了
要加油哦
我一定行的

我们是谁?
华乐团!!
我们是谁?
华乐团!!
华乐团??!!
加油!加油!加油!
爱的华乐团~
你真的很够geng
你真的很够geng
你弹挑也够geng
你推拉也够geng
你吹吹弹弹挑挑拉拉推推打打敲敲摇摇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够ge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