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17, 2009

17.7.2009 我好傻

我觉得我好傻哦
为什么我会这么傻呢?
呵呵
我也不知道

我突然觉得
我也太卖命了吧
看见其他人
可以去逛街,庆生,看戏
但我却卖命的做
好傻哦我

做了这么多
得到的又不是比别人多
反而
还会被人说闲话
我真的傻傻地的
呵呵

八小时了
今天对着电脑做了八小时了
本来今天的假期
可以去逛逛街
轻松轻松一下
可是
我还是很多东西做
很忙
很累
很辛苦

最近
忙到我的E-family感情都疏远了
追我的人都追到没耐心了
家人都一直骂我
说我整天只顾着做华乐的东西

算是
我放弃了朋友
放弃了爱情
放弃了家人吗?


谁能聆听我的哭声
陪伴着我
走过这最后的星期

赶来赶去的
时间不停的再拖着我
我就不停的在赶上时间
不知道何时
我才能回到正常的年轻生活
享受
无忧无虑的日子
毕竟
我还是年轻人

现在
真得很希望
有人来关心我
爱护我
够了
这就够了


地才真的很难当

5 comments:

  1. 人生中,
    不单要学习坚持和忍耐,
    还要学会包容。。。

    ReplyDelete
  2. 其实有很多人都像你一样。。。
    为了华乐。。。忽略了一切。。。
    不是只有你罢了~

    ReplyDelete
  3. 做个男子汉~!抱怨跟自己说就好~
    我跟你们一样从早上MP在学校到了傍晚回家,也是对着电脑6粒钟!


    记得要:

    出淤泥而不染。

    ReplyDelete
  4. just do ur best and dont care wat the others say!!
    one more week den u can be free!!
    GAMBATEH.

    Ms.Choo

    ReplyDelete
  5. 被我找到你啦 XD XD

    有时候一定会面对这些问题的
    不过别把问题想的复杂化就可以啦:)
    想的简单些
    你会更 快乐
    你并没有放弃任何人

    而是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加油 !

    ReplyDelete